這次的新色好多唷

迫不及待先來跟大家分享五個漂亮的新色

這次的新色擦起來質地跟以往不太一樣

有種慕絲狀的細緻感

擦起來滑滑的會上癮ㄟ

雖然薄擦一層就可以了妮可喵還是習慣稍稍用厚一點

結果因為太好刷了情不自禁多刷好幾次XD

 

後來跟編哥聊天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再升級過

手感超~級~好~~

IMG_3171.JPG

這次的我個新色從左到右分跌勢

巧克力牛奶 - 060 : 擦起來我覺得更偏向白咖啡XD可能因為我太愛喝咖啡了哈哈哈

非常舒服的一個顏色單擦一層很有氣質

鮭魚粉 - 064 : 這個顏色呢~讓我想到炎燒鮭魚肚...(好餓喔)

稍稍偏粉橘一點但是很有柔和感

微醺李白 - 065 : 哈哈好有文藝氣息的名子,顏色偏米白牛奶感

黃芥子 - 068 : 歐~就是赤裸裸的黃芥末嘛!!!我昨天下午查看到一毛一樣的芥末XD超級好看

這個顏色沒調好很容易看起來髒髒的但是它看起來很乾淨又鮮明!!大推~~

寶寶低調 - 069 : 聽起來就不太低調哈哈~很BABY粉嫩感~感覺是偏橘粉膚

 

新增資料夾IMG_3181.JPG

 第一層擦起來是比較柔和的感覺

乾淨微清透,不透光又飽和..很矛盾卻出奇的柔和

 

  新增資料夾IMG_3182.JPG

第二層則是顏色會在更重一點,稍微再飽和鮮明一點

一層跟兩層的效果差滿多的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是都超好看的~~((撒花))

一起來看影片吧~~~

教學影片也在製作中了~~

敬請期待唷XD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