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討論度很高的銀河系列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些不同的手法~

手法不同呈現的感覺就會差很多歐!!

左邊是沒有上亮粉右邊是上了銀色亮粉~

 

我使用了暈染跟拍打兩種方式

大家如果覺得有點麻煩可以擇其一

不過兩個搭配起來我覺得會更美^^

 

 

我自己則是喜歡閃亮亮又帶有一點奢華的感覺

 

上次跟G牌的編哥買了VETRO的316(之前觀望很久一直沒敗下手)

這次有拿出來試用~好像雪花好美!!!

 

這一篇銀河星空耗了我不少腦力跟體力~

做了滿多的甲片讓大家看看不同手法呈現出來的差異性~要認真看喔!

影片一樣維持著話很多的風格

現在影片越做越多~我也越來越可以自然做自己跟大家聊天哈拉

反正我不小心突槌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你們應該習慣了哈哈哈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搜尋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