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分享的是妮可喵最愛吃的美式餐廳
我發現自己偏好美式欸~哈哈!

以前最愛的是Firthday的肋排
鮮嫩多汁~~~而且我好喜歡他們家搭配的醬

現在愛上chilis是因為他的甜點XD
他的【黑火山巧克力蛋糕】太經典了~~
每次上桌都是秒殺啊~~

這次在chilis妮可喵沒點肋排,吃了幾次後發現他的肋排比較乾,也沒有醬可以搭配~吃多了會有點膩


這次剛好遇到【檸檬泡泡】買一送一
(忘記價格了)
秉持著嚐鮮的精神點了一杯~
(據說是大直店隱藏版飲料?!)

恩~~就是甜甜的啤酒囉~
據說是在比利時生啤酒中加入雪碧的調酒
女生應該會還蠻喜歡的~
至少我喝久了覺得還滿好喝的哈哈!!




【原味焗薄餅】 雞肉口味  
小份NT350 ( 8片)

底部是兩層薄脆的玉米脆餅
牛肉醬&雞肉配上焗烤黑豆泥,雞肉,墨西哥辣椒~
再搭配上旁邊的酸奶油蕃茄丁清爽不油膩♡

幾乎是每次來必點的開胃菜XD





【聖塔菲雞肉沙拉】  NT410

第一次點這道菜,味還不錯不過不說的話還不知道原來是辣味啊!!!(恍然大悟-)
雞肉烤過有點碳香味,不過沒感覺有辣味欸,沙拉在配上玉米脆條口感很好XD




【德州鐵板薯條】NT320
上次朋友點過一次後驚為天人,這次一定要再來朝聖一下,薯條一叉起來滿滿的綜合起司在牽絲♡♡
配上美式辣牛肉醬跟鄉村醬真的很好吃!!我真的超愛吃辣跟起司的啦♡



【一口迷你漢堡】  NT360

牛肉我們選擇五分熟,鮮嫩多汁的牛肉配上巧達起司還有放在一旁的酸黃瓜,很美味!!!有驚豔到♡
據說8/18已經出了新口味【匠藝漢堡系列】
下次我一定要試看看!



旁邊附上的酸黃瓜清脆又好吃耶
很新鮮,原來是他們自己做的不是罐頭唷!

我很愛吃酸黃瓜一下就被我吃完了XD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NT360


這款蛋糕真的是愛吃巧克力的人必點的一道經典甜點~幾乎每次一端上來就都秒殺啦!
外面的蛋糕很綿密裡面的巧克力流出來搭配香草冰淇淋超美味♡♡焦糖也很香濃!!我覺得我一個人大約可以嗑掉一個吧!!甜而不膩!!吃完甜點好滿足好滿足(^_-)



大直chilis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2樓 
電話:(02)8501-5200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 21:30) 
週五~週六 11:30~23:30
(最後供餐時間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