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教大家氣質款的彩繪

即使上班族也可以擁有的低調氣質美唷♡

這次使用線條以及點點就可以輕鬆完成唷!

這次使用的材料:

Muca沐卡:推推膠

Ostarnail的甲油膠:88

Gelovery的甲油膠:色膠WE、Top coat

光療彩繪筆一隻


流程順序:

清除甲面-->上推推膠-->照燈-->上Ostarnail色膠

-->照燈-->第二層色膠-->再次照燈-->彩繪

-->照燈-->封層-->Top coat


其實Ostarnail的色膠真的蠻很飽和的

就算只擦一層的膚色也很美噢!透膚的感覺♡

☆這次的燈光偏黃光,多少會有點色差請大家見諒噢,我已經很努力調回來白燈的感覺惹Orz



接著使用gelovery的白色甲油膠隨意畫上線條♡

其他牌子的膠多少會有點濃稠,

Gelovery是我目前測試這麼多膠心目中的第一名


會建議膠不要沾太多,粗細都隨意~有些線條我會故意輕輕撇,所以線條會很細

接著把點點不規則的點在線條上就完成囉(>﹏<)

接著畫出水滴


把水滴圍成一朵花(指甲小就跟我一樣畫半朵囉XD)

水滴中間畫上兩到三細線,長短不一做出花瓣的感覺

((輕輕撇就可以畫出細尖的感覺噢))


花瓣外面在圍一圈水滴做出雙層的感覺


一樣點上不規則大小點點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啊!!


只要注意每一瓣的水滴花大小盡量一致就可以囉♡

我都是用撇的想畫出手繪的感覺~

大拇指的感覺會比較明顯


我是一口氣把線條跟花瓣畫完最後才點上圓點點的唷

速度會比較快一點(>﹏<)a

20分鐘就畫完了~~

然後照燈-->Top coat-->照燈。

低調又氣質高雅的彩繪就完成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

喜歡的話記得上 NikoMiao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分享唷(^_-)

你們的支持鼓勵是妮可喵前進的最大動力,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有你們真好😁😁😁



這次使用的甲油膠資訊如下:



ostar nail官方網站


Gelovery官方網站 

Gelovery粉絲專頁


Muca沐卡粉絲專頁

Muca沐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