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妮可喵有點失心瘋

看到好看的膠或是可愛的貼紙啦,好用的筆啦

我都忍不住手滑給他敗下去


這次要分享的品牌也不少~

第一個的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PETITPRICE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大陸製造低!!))

不曉得大家有沒聽過GLOCCY??

其實PETITPRICE就是改良後的GLOCCY啦....!!!!

據說之前的色膠要上3~4層才會飽和顯色

這次改良的新產品則是兩層就非常飽和了唷!!!


不過可惜的是味道還是滿重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接觸的大多都是台灣製造的品牌

相較之下其他廠牌的味道沒那麼濃郁


不過我這次24罐通通直接打開窩在小房間製作

好~~驚人的味道阿!!!!!!!

DON老大也快被我熏死中毒了

假如無法接受味道重的寶貝們就不建議囉~


不囉嗦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從左到右色號分別是

Z04(Deep Tree)Z55(Bonbon Chocola)、J139(Black Joker)

J239(Diamond Dust)Z24(Champagne Gold)J264(Pearl)

J192(King Gold)C31(Fairy Pink)


這片色卡我選的這些顏色都是亮粉亮片系列,或是帶有珠光感的色系

一層凝膠

127648.jpg 

兩層凝膠後

除了那罐金色以外其他顏色我都非常喜歡XD

(總是會手誤買錯嘛...跟網站色卡有落差~哭哭)

細粉非常有質感,完全是我的菜(直接後悔沒全系列都掃光)


可惜無法直接拉線條,單層的話還是會有點透,兩層則是有一定的厚度

珠光白也非常有質感而且單層就瞞飽和的!!很驚艷~

127651.jpg

第二張色卡就都是實色系列囉!!沒有亮粉珠光

從左到右的色號分別是

J54(Jet Black)、J55(Cocoa)、J7(Ripe Green)、H103(Khaki)、

J08(Honey Mustard)、Y58(Macaron Mint)、Y44(Neon Yerrow)

只擦單層感覺就很飽和了,黑色蠻令人驚艷的,感覺可以直接彩繪~下次來嘗試看看!!!

127733.jpg

顏色都很飽和,發現自己綠色系列也拿了不少罐ㄟ!!哈哈哈

但是每個綠都好美喔!!!(線條部分都只上一層)

我想是可以直接拿來彩繪的!!!!飽和度還不錯!!!

127655.jpg

由左到右的色號是

J53(Milk)、J27(Lemon)、J2(Sweet Orange)、J205(Neon Pink)

L112(Bouquet Pink)、Y80(Honey Pink)、Y59(Macaron Pink)、

Y55(Macaron Purple)

基本上淡淡的一層飽和度就顯出來了,

白色也表現得很好!!除了桃紅色偏果凍一點其他都很飽和唷

127652.jpg

兩層後完全飽和,只是我手又殘了

又挑了兩個相似度極高的顏色,但是他真的是兩個顏色阿~~!!!

Y80(Honey Pink)色調偏粉橘、Y59(Macaron Pink)則是偏粉嫩的橘紅!

要很仔細看才會感覺出差異~

 127654.jpg

很美吧~~看著色卡都覺得很喜悅~~!!!!
127653.jpg

在來要分享的是廠商贊助的膠~~

因為這次購買了一堆工具跟貼紙XD

(下次跟你們分享我覺得便宜實用的好用的筆,色卡部分我就先一起說明囉!!)

色膠部分則是芳芳美甲飾品小舖贊助滴~

非常貼心的一個賣家,他們自己販售的色膠都會先嘗試

這次的五罐色膠就是他們贊助的唷~!

127732.jpg


色卡最左邊其實是鐵灰色,大家有看出來嗎?

MK的甲油膠一層就非常飽和,雖然中國製的味道也偏重,但是刷頭也蠻好刷的唷!!

最右邊的粉色細亮粉以及膚色也是MK的膠,只是是罐裝的,

亮片太多刷不太動,但是色膠也算飽和,味道偏重!


中間兩罐則是Zero NaNa膠

NANA的亮片膠真心不推薦,亮粉非常不飽和,亮片太大膠非常少,不太好塗抹

(一層)

127650.jpg

MK的膠整體來說其實還算不錯,顏色飽和只是味道重,比前面介紹的PETITPRICE重了一點

NANA膠擦完很厚,側看還不均勻會凹凸不平(亮片的關係)

只能說膠有百百種,真的需要一個一個嘗試並且實驗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凝膠~

(兩層)

 127658.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跟姐妹購買來的二手金銀膠~Bling Gel

顏色很飽和!!直接彩繪就超飽和,覺得金銀要找到好用便宜的不容易阿~~!!!

金色質地比較稠,亮粉相較於銀色來說會在粗一點點

127739.jpg 

 

一層跟兩層的差異不大(其實是我忘記照片了,我對不起大家~~~)

127657.jpg

話說姐妹有Bling gel黑白色膠各一罐要出清,拿來畫畫也是很飽和,只是質地偏稠^^

單罐出清價100圓,運費自付,有興趣就私訊妮可喵吧~!!!

下次妮可喵想購買的是這個無敵美的金色色膠

很滑順質地細緻,而且不是那種死金是很美的玫瑰金!!!

127741.jpg 

整個燒到我了~~~下次買來玩玩看!!!!現在要先煞車一下

新的膠我都還沒拿來彩繪呢!!!!


謝謝大家耐心等待

希望這篇詳細的色卡有幫助到大家更了解這些膠~!!!!


喜歡的話記得上 NikoMiao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分享唷(^_-)

你們的支持鼓勵是妮可喵前進的最大動力,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