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了我知道XD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是【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據說是採用智能修護技術以及全新的PRO-V髮芯滲透科技

不再只是表面修復而是滲透到髮芯裡去修護你的秀髮

139054.jpg


妮可喵的頭髮很乾因為以前常常染燙的關係頭髮損傷蠻嚴重的,所以通常洗完頭髮後非常毛躁甚至打結

(好可憐不只受損而且常常分岔無光澤)

之前使用澳寶護髮產品後卻常常因為太過油膩隔天就變油頭了

想護髮就得每天洗頭(是有那麼懶嗎?!)

而且我常常把自己的髮尾吹捲所以都很乾燥不用護髮又不行(淚)

雖然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是【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因為真的很厲害!!

不只修護還隔離損傷~!!便宜又好用CP質很高


這次的乳液修護洗髮乳也很好用,泡沫非常細緻

搓揉頭髮不太打結卻有擦玻璃的那種乾淨感~

139049.jpg  

【潘婷新升級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則是像乳液一般的質地~香又不油膩

洗完髮後均勻塗抹髮尾後可稍稍按摩頭皮

139050.jpg 

洗髮前已經帶有油光(才一天沒洗頭)

髮尾無光澤並且毛燥帶有分岔

  139053.jpg


洗髮後頭皮乾爽不油膩

而且很滑順光澤度滿分

比我之前用的澳寶30秒護髮還厲害

重點是我最厲害可以撐到三天才洗頭~哈哈哈哈哈!!!(是有什麼好得意的你這髒鬼)

重點是隔天頭髮綁起來長達一天後放下還有清爽的香味!!!

比我之前買的韓國香水洗髮精還厲害!!!!

價格也便宜很多


139052.jpg



 

比較:

【新升級潘婷潤髮乳】與【澳寶30秒潤髮乳】差異~滿分為五顆星。


‧ 改善毛躁問題VS
‧ 改善分叉問題VS
‧ 改善斷髮問題VS
‧ 頭髮強韌度   VS
‧ 光澤感          VS
‧ 頭髮輕盈度   VS


快跟我一起挑戰14天秀髮極限吧~!!!!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你的手指到我的 NikoMiao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唷~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此為無償邀稿體驗文)




潘婷網站連結: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