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們!!!
今天要教大家無敵簡單的彩色糖霜~~♡
只要是小亮粉都可以做出不同的感覺歐

完全不需要彩繪技巧啦!!!(超偷懶的啦)

這次是在美甲展買的,一罐才50元好喜翻

這次用五色不同色系的膠來表現
據說大家想多看幾色兩層效果~
這次是糖果色系XD
我特愛這種粉嫩的顏色~~




一層是上面,兩層是圖下,其實差異不大
因為gelovery色膠很飽和,不過橘色一層有微果凍感,
兩層是很有質感的橘色~令人意外的是不黑手~
妮可喵皮膚偏橘,擦起來蠻顯白!!!開心😆😆😆😆



(感覺畫個m就變某牌巧克力了哈哈)

兩層色膠照燈後拿出你的小細粉
(我的可以算小亮片了哈哈)



上一層Top coat不照燈,
把手指頭成水平線塞在亮粉裡拿起


直接照燈,
接著把多餘粉用刷子刷回盒子裡




然後在上薄薄一層Top coat後照燈就完成簡單的糖霜囉~~
摸起來有一點點顆粒感的糖霜~
喜愛平滑感就上兩層封層即可~~♡

這是白燈的感覺




平時走在路上的日光感


決定明天要把其他兩指都上亮粉~!!!!
當場看閃爍著五彩光芒~好美喔~😆😆😆😆

有沒有很顯白咧???
哈哈放張大頭照嚇嚇你們!!!!!



喜歡我的文章或教學要記得來我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喔~

跟我一起聊天打屁把自己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