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啦~

快要過年了大家準備好在麻將桌上來場廝殺大會嗎?

妮可喵不太會打麻將但是每到過年期間家裡都會很熱鬧~

親戚拜年都會來家裡拉低賽在麻將桌上搏感情~~

看人家打麻將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X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怎麼用簡單的原理做出麻將【發】的港覺

我是使用黃色YY436跟BR535兩色做出麻將綠的感覺

大約是黃3:藍1

(還有我要跟大家炫耀我新的閃亮美甲座~記得預定大概快一個月了等超久但是超級值得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四個水晶座大概可以買7~8罐GELOVERY的色膠了哈哈!我是敗家喵~)

先畫出一深一淺的線條在左側製造麻將的陰影立體感

建議先畫上橫線跟直線最後才畫半圓弧唷~才不會歪掉

然後特別要注意的是記得每次壓是比較用力製造毛筆字的感覺

然後尾巴都要勾勒起來還要加粗!!!

詳細方法影片會介紹的比較清楚

特別要跟大家說明的是分成四等份會比較好畫唷!!!

才不會畫出來的發歪一邊或是大小不對稱

下一次的【中】比較簡單所以會跟【白板】一起教唷

20160203_010941.jpg

大家一起發發發吧~~~~~!!!

(妮可喵有點感冒這次影片喉嚨有點啞~要請大家忍耐一下喔!!!!!)

還有我不小心把綠色講成藍色了~~~~~(>"<)

 

 

更多影片請上YOUTUBE搜尋妮可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