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2016年的流行代表色~

Pantone這是第一次以雙色為年度代表色

兩個顏色分別是Serenity (寧靜藍)與Rose Quartz (玫瑰石英)

真的很舒服,感覺整個人都柔和了起來,是一個很有力量又堅定的色系組合

((此圖轉載於 Pantone 官網))

應該有滿多人之前跟我一樣不知道 Pantone(彩通) 是什麼吧XD

其實我也是今年才剛開始接觸到 Pantone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一家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而聞名全球的權威機構,也是色彩系統的供應商唷~~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大理石紋路(其實我覺得更像雲霧以及雲母石)

我這次的手法有別於我之前分享的大理石暈染,這次想要走不一樣的路線,

如同 Pantone 這次的發表希望帶給大家溫柔又堅定的力量

妮可喵很喜歡他們發表的照片,喜歡那條雙色絲巾飄逸圍繞的感覺

這次的甲片就是想呈現出這種感覺,所以實驗了好幾十次終於抓到了自己想要的風格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呢?

20160323_230739.jpg

這次使用到了大小平筆以及彩繪筆

假如只有大平筆也沒關係,其實也是可以畫出差不多的感覺歐!!

這次是用寧靜藍、石英粉跟白色做出這一系列的感覺

20160323_213152.jpg

其他大小事在影片裡都有解說了

就不多說明了,一起看影片吧!!!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訂閱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上粉絲專頁來跟妮可喵哈拉歐~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