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又是璀璨亮粉延伸方法

這次是誤打誤撞~!!!

心血來潮把染到顏色的璀璨粉給調和後發現頗美的

想起之前看過的雜誌款覺得很適合

所以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簡單又有造型的線條感彩繪

 

最近妮可喵因為要急著找婚宴場地跟新祕還有婚紗所以做彩繪的時間相對的變得很少

謝謝大家的包容跟大力幫忙

我會盡量維持2~3天的頻率發文的

 

這次的色膠只有白色跟黑色

算是很基礎的色系~大家可以試著用不同顏色跟璀璨粉來研發其他好看的顏色唷

記得要跟我分享唷~哈哈!!!

20160408_013623.jpg

這次的彩繪走一個乾淨簡單的路線

(又是一款快速上手的簡易彩繪)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這種有點氣質個性衝突的彩繪呢?

簡單又特別~~~

20160408_015402.jpg

不知不覺默默的已經教了五十部影片了覺得自己成長好多...

思想方式也天翻地覆變得寬廣了起來

很謝謝在這個小天地裡支持我的大家!!!

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觀看我的youtube跟痞客幫

覺得好感動!!!!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不多說了一起看影片吧~~~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搜尋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喜歡的話記得上FB按讚支持唷~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