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沖淡膠的部分

如果要做果凍色系或是絲襪感的彩繪都很適合使用沖淡膠歐~~

 

還滿多人都在問沖淡膠到底是什麼??

其實就是把顏色沖淡,可以淡到像透明果凍一樣的效果

不過並不是每個牌子都有沖淡膠的~(以前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有的人會問說用底膠或是用上層(TOP COAT)可以做出一樣的效果嗎?

其實做出來的感覺還真的略為有點不同

我實驗了幾次之後發現沖淡膠的感覺會比其他兩個透亮一點

影片裡會示範給大家看看差異的

 

 

其實妮可喵不太建議用底膠來把顏色沖淡

因為他比較黏稠所以上色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一點色塊比較不容易飽和

 

我覺得用上層的話也是可以,因為上層略為水一點也可以把顏色沖淡卻會有一點朦朧感

比較下來之後我感覺沒有沖淡膠來的清透,不過如果不追求透亮感的話其實也可以歐~~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搜尋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喜歡的話記得上FB幫我按讚鼓勵我唷~

Nikomiao妮可喵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