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漂亮的玫瑰花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彩繪帶有童話般的手繪風格

算是看了美女與野獸的宣傳之後就一直在嘗試的款式~

畢竟妮可喵也不是美工科系的~要畫出漂亮的玫瑰花真的是滿有難度哒~

還好還是畫出心目中想要的玫瑰了~~

不過這款彩繪可以算是高階教學吧~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練習唷!!

 

【圖一】

給大家笑一笑這是我剛開始練習時的甲片,這時單純用色膠來畫彩繪,所以還畫不出那種手繪飄逸風格

不過有沒有發現很像進化史,從左到右慢慢進步了!!

 

MTXX_20170408_235012.jpg

 

【圖二】

這次的甲片則是我想呈現的彩繪風格

實驗了一下發現用凝膠清潔液混和色膠比較能做出那種輕柔感

妮可喵還滿喜歡這種柔和的風格~哈哈~(說不定未來幾款教學都會走這個方向XD畢竟我印象中的春天氣息是溫柔的)

影片中也是盡量用簡潔有力的方式來教大家怎麼樣能更簡易快速上手唷~

這次的影片有點白癡我也不知道我在自嗨什麼...自己覺得蠢的很好笑就是了(修)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MTXX_20170408_234748.jpg

不多說了我們一起看影片吧!!!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搜尋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記得記得~~~如果喜歡妮可喵的話~就上FB按讚回復支持我唷~

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啾咪~

Nikomiao妮可喵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