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妮可喵是專業美甲師出生的~不過我還是得說我很討厭卸甲~

我可以花時間很有耐心的卸客人的指甲,善待每個人的指甲~

但是面對自己的指甲要卸就覺得很不耐煩阿~~~!!!!


不管是以前的水晶現在的光撩其實我還是最喜歡用剪用摳的省時又省(拜託千萬別學很傷指甲)

其實我關注沐卡蠻久的~~但是一直都沒有一個強大的動力讓我想下手購買

不過自從推出推推膠後我就很想入手阿!!真的超適合又懶又愛換造型的我了!!!

我習慣在購買前做功課,這次詢問了沐卡小編不少問題,也很感謝對方耐心回復

沒想到對方看過我的文章耶,真是備感榮幸淚流滿面阿!!!!


誤打誤撞沒想到沐卡邀稿了,所以才有了這次的體驗文

他們家不但有光撩膠,還有手足修復產品以及保養配件~整個一次到位阿!!

這次體驗的是 LED光療燈  推推底膠x1  2in1膠x1 色膠x2( 8RE0128RE010(寄成8RE001了)

收到商品時覺得好開心~好大一盒阿(誤)

感覺很像要拆禮物XD很興奮哩!!!!

181.jpg 

推推底膠x1  2in1膠x1 色膠x2


182.jpg 

打開後覺得驚艷,沒想到對方細心到連包裝都很用心呢!!

妮可喵是很注意細節的人~這整個大加分呢~

184.jpg 

包裝特地還做一個小隔間,不怕膠會東倒西歪XD

185.jpg 

瓶身我也非常非常喜歡,是珍珠白唷!!而且有著非常美麗的五彩光澤(照片看起來是白色亮片但實體是五彩唷~)

我真的對五彩細粉亮片非常沒轍~~整個智商降低~閃亮亮的東西都是我的罩門阿!!!

金色的方型瓶蓋也蠻好握的~~

186.jpg 

黑色的是 2in1膠 可以拿來代替底層膠以及上層膠

很方便~下次再來試看看當底膠的牢固度~

這次就委屈他當上層膠啦~!!!(記得需要清膠唷!!否則會黏黏的)

187.jpg 

很興奮的打開盒子,除了LED光療燈還有一條USB接線

記得剛收到時還一頭霧水的問小編~阿插頭在哪裡呢?!

原來他只附USB接線~好處是什麼插頭都可以用阿XD

188.jpg 

他們家的光療燈一共有五個顏色

我選的是很可愛的湖水綠~每次只要有都粉紅或桃紅我都會失心瘋,都快被桃紅色淹沒了XD

這次看到他們家的綠色覺得好可愛~收到實品後覺得真的很可愛阿~~~~

189.jpg 

圓弧型造型讓光療燈變的好可愛~

而且好貼心~購買憑發票購買日一年內有保固唷!!!

如果遺失發票也沒關係,遺失發票則以工廠製造日起15個月為計算基礎

(以Muca沐卡公司認定與說明為主)。

附上光療燈的規格:

尺寸:14cm*13xcm*6cm /

重量:200g/

瓦數:12w/

電壓:AV:100~240V,0.5A,50/60Hz

190.jpg 

裡面有三顆燈,而且很細心是中間那顆燈泡比較前面~

很府合人體工學指甲才會都照到燈~(中指比較長嘛~~)

191.jpg 

而且沐卡小編說其實他們家的燈就是主打可接行動電源啦!!!!

哈哈哈,好方便喔!!!

192.jpg 

嘗試了一下電源很穩定~~

不過我覺得行動電源也是有差,要找穩定的行動電源比較好~

而且這次都是用行動電源來測試~不太耗電歐~~!!(我電量只有7600mAh)

193.jpg 

通電後中間會亮燈

用指腹輕觸中間凹下去的圓點,燈就亮囉!!一律都是30秒,不是感應的唷!!

194.jpg 


這次的色教我本來是選擇正橘跟桃紅XD

結果擦起來我一直很疑惑怎麼是粉橘~~~本來以為是色差~後來才發現應該是寄錯啦!!!

本來要來做個萬聖款,就先換個花樣好了哈哈~~!!

這次教大家簡單的雙色漸層~以及簡單的變化漸層唷~!!


材料:

推推底膠x1  2in1膠x1

 色膠x2(8RE0128RE001)

光療平筆

雙 色 漸 層 做 法 :

1.修型-->2.清潔甲面-->3.推推膠-->4.照燈

-->5.桃紅色膠上色半面-->6.橘色色膠上色半面

-->7.拉暈染-->8.照燈-->9.上Top coat


這次的漸層非常簡單,先把桃紅色色膠上在左半面

不得不說~沐卡的色膠很讓我訝異

一塗在甲片上的觸感很像幕斯奶油~

很滑但是又很飽和的感覺~很喜翻~!!!

195.jpg 

把橘色色膠上再另外半面

在上色膠的時候有一點要特別注意

像妮可喵習慣了Gelovery的甲油膠,現在擦沐卡甲油膠熊熊很不習慣

記得要把色膠刮一點掉再擦唷~他們家的刷子很厲害如果沒有刮是會夾帶很多色膠的

我沒注意直接做在指甲上立馬溢膠啦!!!哈哈哈好冏~~

196.jpg 

先別照燈,沐卡的膠也是蠻飽和的~

直接拿起平筆刷直接在界線的地方上下刷動作出漸層,記得持續清筆唷!!

做出想要的漸層後照燈

然後上 2in1膠照燈-->清膠。

漂亮的雙色漸層就完成囉((我只有上一層甲油膠唷~顏色很飽和~~)

197.jpg 


再來教個小技巧^^我重新用空白甲片做的~

一樣用上述的方式做出漸層唷!!!

這次甲油膠我放在相反位置怕大家搞混

(左橘右桃紅)


198.jpg 

照燈後-->接著色膠在相反位置擦拭

((橘色部位上桃紅甲油膠,桃紅部位上橘色甲油膠))

199.jpg 

一樣拿出平筆做出漸層~

有時持續來回刷做不出漸層,是因為筆上殘留的餘膠太多會做不出漸層,要記得持續清筆唷~!!

不需要照燈直接接下個步驟

200.jpg 

做出漸層後把沾筆刷清潔液把筆清乾淨,然後用在想要的位置直接清膠

線條不夠乾淨就在持續洗筆->清膠~斜線就出來了~

201.jpg 

在想要的位置上清膠畫出細細的線後 照燈 

202.jpg 

膠貼鑽後照燈--> 2in1膠全甲面-->照燈-->沾清潔液清膠就完成囉

我第一次看的的時候覺得很像貓眼石~有人有同感嗎?!?!

203.jpg 


再來嘗試看看我很感興趣的推推膠

膠有點黏稠感覺有一點點像麥芽糖會有一點點牽絲((一點點而已啦))

一樣我會刮一點點膠材上在甲面上,照燈時有一點點微微熱度

((甲面薄或是指甲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照燈覺得燙,燙的話立刻抽出來一下再照就不太燙囉~))

118851.jpg 

這次純粹是要測試推推膠的卸除力所以妮可喵很偷懶就只上單色加水果貼XXD

卸掉也比較不心疼咩!!!!!

118852.jpg 

可能因為做完直接摳除~沒辦法像我在網路搜文看到整片剝落~

不過我覺得沐卡的推推膠真的 很  厲  害  ~~

從指緣邊用力摳幾下就真的開始剝落

118853.jpg 

在剝落的時候指甲沒有感覺~不用擔心~!!而且很好剝除唷!!

118855.jpg 

白白的不是自己的真甲分層,是推推膠的底膠,QQ的不黏,搓一搓就掉囉~!

不會剝落後整隻手黏黏的~不用擔心唷~!!

118856.jpg

只有剛開始要撥起來的第一下花了一點時間,

當有空氣後很容易就剝掉了耶~好開心~!!!

白白的是餘膠,搓一搓會掉囉(也可以用卸甲劑擦拭)

((我這指大拇哥是上次卸甲時直接剝落分層造成的~跟推推膠無關唷~!!))

卸完之後五指乾淨溜溜~~!!!

好開薰~~~((撒花))

118860.jpg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噁心阿~~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撥下來的膠也完全不會黏稠喔

下次要來嘗試推推膠以及2in1膠分別能撐多久的時間,這就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再回來跟大家報告分享囉~!!

118861.jpg 

這次的文章有點攏長

謝謝你們用心看完他~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你的手指到我的 NikoMiao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同時也歡迎分享以及轉載^^~讓更多人可以學習簡單做出美麗的指甲


Muca沐卡粉絲專頁

Muca沐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