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 全聯福利中心 敗了不少東西XD
(為了幫忙集同事的雙人牌菜刀啦,haha~)

意外發現好喝的泰國咖啡唷♡
而且是買一送一唷!!
一包110,平均下來一大包才55塊錢欸
好划算噢😂😂😂😂
而且還寫說添加維生素A,C,E,B2
也不知道真的假~有的這麼厲害嗎( ̄∇ ̄)a


咖啡很香,加牛奶超濃郁好好喝
聽說雙倍咖啡用水泡喝起來有點苦XD
我都只加牛奶很香濃說,下次來加水喝喝看!!


話說妮可喵最喜歡喝牛奶了!
最早以前只喜歡林鳳營跟義美喝義美的生乳
我不喜歡喝加鈣加維生素的添加奶或是乳製品,
崇尚自然的奶香味♡

不過自從林鳳營被抵制後我都沒喝了,
只喝義美生乳以及福樂鮮奶

這次全聯都沒看到,
結果發現這款鮮奶【小農晶品】
100%純鮮奶無添加物
喝起來也很香濃唷!





打完文章熊熊覺得自己好像大嬸……
我真的超愛逛超市的!!!
便宜又好逛,真的真的很容易失心瘋欸!
尤其看到買一送一直接當機,
不需要的東西也會想說買來試看看好了Orz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愛逛超市嗎?哈哈

不過妮可喵也因此挖掘很多新奇商品就是了
( ̄∇ ̄)

好啦~不多說了!

想要發漏我最新資訊或是食記以及教學
就上我的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