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呢教學來囉~~!
好喜歡Gelovery這次的藍色系列,
好有質感的煙燻藍😍😍



這次使用的色號:
Gelovery 白色  WE
薄荷綠 蒂芬妮 B6077
煙燻藍 煙雨朦朧 B6737、寶藍 蔚藍深海 BR535

由於手法相同我就一口氣示範三種唷~♡

先上底色後照燈


畫上兩個半水滴,畫成一個大愛心

畫完後照燈


先在中心畫上一點
然後把他分為五等份畫出五條線

線條中畫V依序塗滿後就變星星了
畫完照燈

畫上橫線後照燈(煙雨朦朧 B6737)

線條長短不一
畫細一點的畫,毛呢就會比較細緻
這是甲片我就畫大一點示範
完成品會有不同感覺♡

畫上直線成十字型,有些橫線長我就畫兩條直線
畫完照燈



使用蒂芬妮 B6077 在空白處再次畫上橫線後照燈
畫上直線後照燈
重疊在之前的彩繪上也沒關係


使用 蔚藍深海 BR535空白處再次畫上橫線後照燈
畫上直線後把愛心跟星星的空白處填滿白色,通常我會在交界描繪邊框,彩繪有時會畫出來,所以描邊框一圈愛心跟星星會比較立體(^_-)
畫完後照燈在重複刷一層白色比較飽和

如果彩繪的顏色順序不同,會呈現出不同感覺唷♡

(白燈)



指頭上的線條我畫的比較細,所以感覺會有點不一樣

(自然燈)



好啦~今天的教學分享就到這裡囉~

喜歡的記得上 NikoMiao粉絲專頁幫我按讚分享唷(^_-)

你們的支持鼓勵是妮可喵前進的最大動力,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陪伴!!!



Gelovery 資訊:


Gelove ry官網

官方LINE@ ID: @bvp9626j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