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試過沐卡的玫紅色了嗎?
真的好美阿~~擦完腳好顯白捏~~!!
(這次要示範的是最左邊那罐,色號Muca ICIJ26)


色卡如下



這次用簡單的貼紙呈現~
因為買了好多的貼紙跟水貼都還沒用!

都快疊成一座小山了( ̄∇ ̄lll)

其實網路上有好多美麗的貼紙,掏寶網跟拍賣都有,大家可以去逛逛,我常常一逛就停不下來了~~



這是在芳芳美甲飾品小舖買的圖騰貼紙
超美的,很細膩的金色~有彩色光澤~好好看!



這次沐卡新色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色了~好美!
單擦一層質感就很好了,很舒服的顏色



兩層是很美的紫玫紅
很柔和的色系顏色不會太重,單擦好好看!

照燈後貼上金色膠帶


再來選好喜歡的貼紙,目測長度後剪下貼在指甲上


上Top coat 後照燈就完成囉♡

簡單又漂亮的圖騰風格
這款貼紙配黑色色膠也超美的!

指甲油也可以使用~整個懶人必備~哈哈哈!




是不是簡單俐落呢?
有時候偷懶沒時間畫彩繪時
貼紙跟水貼是很棒的小助手XD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動動你的手指到我的 NikoMiao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唷~你們的支持是我前進的最大動力~


Muca沐卡粉絲專頁

Muca沐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