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等了好久的GELOVERY貂毛筆終於來了

好的筆真的不嫌多阿~~當你彩繪用到好筆真的省力很多,用到難用的彩繪筆比就跟掉到地獄一樣可怕

不過養筆也是很重要的,否則再好的筆給你用你不溫柔對待他也是很快就壞了!!!

20160318_010257.jpg

這次主要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實用的小技巧

其實光療筆開筆一點都不困難~

重點是要有耐心跟溫柔的呵護他

 

很多人都說妮可喵你的筆看起來好好用喔!!

其實以前都被我的姊妹罵到臭頭~因為我對筆很粗魯阿!!!!

 

自從改變自己的方法後我覺得我跟我的筆筆們培養出了深厚的情誼

重點是每一次使用完之後都要把筆洗乾淨並且把它擦乾收尖,使用不透光的蓋子把它收納起來

這樣你的筆才會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裡並且陪你很久唷!!而且用越久筆毛養的越漂亮(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啦)

 

我覺得貂毛筆跟一般尼龍筆的差異是他是很有彈性的張力很夠,所以很快就能恢復型狀,而且相較尼龍之下比較不容易分岔變形

當然筆有百百種,重點是找到你最舒適習慣的用筆方式就可以囉!!

 

20160318_012015.jpg

還滿多人問我說洗筆水可不可以使用

其實以前我養成的習慣是能不用就不用

從水晶筆延伸到光療筆都一樣歐

以前妮可喵的老師曾說過洗筆水因為要把筆洗乾淨通常都多少都會一些些傷害筆毛的有機溶劑在裡頭(現在聽說有些凝膠專用有放可以保養筆毛的成分啦,大家買前最好詢問一下歐)

不過我覺得最好是都不要用囉~這10年來我還真的沒買過洗筆水~哈哈哈哈!!筆毛也是乖乖服貼無比(^_-)


尤其是卸甲水跟去光水這些含有丙酮的液體更不要接觸唷~

否則你很容易就炸毛了!!!!!大家注意一下囉~

 


影片裡我使用的是厚的衛生紙,廚房紙巾或是不織布都可以唷~棉花比較容易有棉絮要小心別越洗棉絮卡越多囉

對了~我順筆就是順便把水吸乾才蓋蓋子的唷!

大家想晾乾也是可以,他是揮發性的其實很快就乾了

 好啦~不多說了!!知道你們等很久囉~一起看影片吧~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訂閱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