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美容展開跑啦~~

沒想到這次的展還頗大的耶

這次突然多了好多沒看過的牌子哈哈

不過妮可喵是滿老派的人

常使用的品牌其實我不太會再更換,除非說有人推薦更好用的東西我試用過一段時間覺得還不錯才會更換品牌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說實話有點誇張是因為我前兩天才收到三個大包裹的說,,,

 

這一次我幾乎全館都逛過了,整個呈現一個快迷路的狀態

結果最後還是買老品牌哈哈哈哈,整個逛辛酸的

 

這一次我是換證入場,光換證就等了超過半小時,沒想到星期五中午人這麼多

大家假日進去要三思阿!!!!超後悔這次沒帶行李箱,我以為不會買太多阿...

從大門口一進去左手邊第一眼看到了米羅

(旁邊會有一堆拿著試用品說要送你的恐怖銷售員,通常都會說現場教你然後就撕開並且狂推銷大家如果不想被纏住記得不要拿喔,我拒絕了大概幾十次吧)

這次特別幫大家注意了幾家比較大的廠商他們家的光療燈、磨甲機跟彩繪筆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這一款是36W的LED光療燈,展場價落在4000,看起來頗專業的!!

如果說要看比較平價品牌的話,以下這款燈我覺得圓渾可愛

而且才2800,我自己都有點心動了

這是36W的新品混燈,

感覺有種機器人的FU~

至於凝膠清潔液我覺每一家都大同小異,如果包裝喜歡我就會買了XD

貼紙以及飾品每一間幾乎都有我就沒再多做介紹囉!!

我只買過他們家的清潔液跟便宜的指原筆送人哈哈

彩繪筆我沒買過他們家的不知道好不好用喔~!!

馬卡龍顏色頗可愛就是了(如果有人有買再分享一下吼)

出了米羅右手邊是NAIL LABO

滿滿的都是排隊結帳的人動彈不得

這款比我記得價位偏高但是聽說還不錯用~

但是我今天的目標是便宜好用的筆所以就沒拿了

今年寧靜藍跟石英粉真的很夯阿~顏色看了很舒服

左上角三罐瓶子是他們家做活動送,中間的小花罐子是護甲油,沒用過但罐子很可愛所以買來試看看

還買了點特殊的鑽飾跟火焰金箔頗美的而且不貴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VETRO的色膠也是很厲害

之前買過顏色還不錯不過這次不買色膠了😂

拍照拍到忘記買這個了

詩華洛施奇的水晶砂阿阿~~!!!!!!!

顏色好美喔!!!下次美展我一定要記得買(握拳)

至於光療燈的部分價位偏高....

我拍張照紀念下就離開了

 

卡莫登當初我購買的就是他們家的金屬色膠,覺得真的很美

去年人也很多我拿了雕花膠跟色膠就快閃了

結果要搭配特殊上層才能使用阿

你們說顏色是不是很美!!!

所以我這次是專門來補一罐他們家特殊金屬用的TOP

結果它的價格竟然比鍍金膠還要高上一些~~哭哭

3D凝膠的價格不貴但是我覺得質地偏乾黏,我去年買了只用一次就收在櫃子裡了

接著來到了TAT,有很可愛的日本男老師在示範

我推薦的卸甲水就是在這裡購買的唷!!(采穎反而沒看到)

這台光療燈我還滿有興趣的目前還在觀望

很有質感而且也不貴

磨板好便宜才8塊錢,還買10送2

我一直忘記是哪一間後來要買找不到,原來是TAT!!

 

筆蓋也不貴還OK(但是後面會介紹到更便宜的啊)

 

大森的東西其實我沒買過

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是大家如果要空瓶子他有賣可以分裝的凝膠空瓶唷

20元一個大家有需要可以在這裡看

鑫儷的三合一膠還蠻好用的,用途頗廣可當底膠、延甲以及封層

在這裡我也選購了一些彩繪筆不貴而且筆身夠細可以會細緻的線條彩繪

 沒使用過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筆身夠細啊❤

如果是要練習用的話這幾隻彩繪筆便宜毛又細,大家可以買來畫畫看歐

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在網路上買一組300的彩繪筆

這裡才賣200,這款彩繪筆超級適合新手,不難上手重點是壞了不心疼呵呵

燈我就不多介紹了

看來看去都差不多(╯з╰)大家就自行比價囉

這次買了米羅的筆,跟陶瓷磨頭買一送一(卸甲用的)

還看到了甲片座,顏色頗漂亮的!

覺得水晶座價格偏高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組

但是底座太小我覺得不太好握

不過我喜歡上面的棋盤所以我就買回來搭配我漂亮的大水晶了哈哈

靠牆的是貼紙,以後再來示範,簍空的那款可以上甲油膠就不用畫彩繪了呵呵

不知道好不好用就買一張回來玩玩看

 

這次買最多的是在魔法堂了

這次出了新色膠閃亮亮害我忍不住就給他拜下去了

這次的極光膠聽說一層就很飽和了

剛好經理擦在手上,閃亮亮粉美阿~單憑450一組2000,不小心我就拿一組了(明明說好不買色膠了Orz)

但是顏色真的好美啊!現場超閃的照片看不太清楚😂

一個不小心敗了一組亮粉

最右邊銀色那罐質地超細

聽說刷完用眼影棒拍過之後會變鏡面耶!

一樣買一組比買單瓶便宜....

所以我又敗下去了......囧

現場的光澤真的美炸了,你們有去看的話就懂我怎麼會帶一組了哈哈

特別要介紹的是黏鑽膠還蠻好用的~像麥芽糖很牢

重點是浮雕造型的筆蓋才10塊錢一個!!!!!!!!!!!!!!

必買阿!!!!!

而且甘皮套也才50塊錢~

無敵划算,而且他們家的鑽跟飾品都算是很便宜的

我買了簍空的鋁片,50塊錢分量很多~現在才發現買10送一1好可惡阿!!!!

 買了不同家的鋁片結果換算下來這裡最便宜,早知道就湊10送1了

我在別家也有買是60元而且只有一半哭哭

色卡才80塊~

不過我已經買了就沒在帶了

之前有人說怕右手彩繪不好畫,那就可以考慮買這個玩玩,有五個不同大小的甲模,畫完照乾在撕下來修剪就可以粘在甲面上了(可以詢問現場老師)

 

下面的彩色圓亮片也是很美買五送一

我朋友有做在手上超好看的

 光療燈頗多種的,本來有考慮紫色那台,不過不急著要所以就在觀望看看了

燈的種類頗多就是了

聽說買不知道幾罐膠有送燈@@

現在還有課程材料加燈好像不到三千

累到忘記問了大家可以去詢問一下

如果大家只是要買簡易型的磨甲機他們家有賣650一台,還附贈保養的磨頭跟磨砂很划算

我是因為買的磨頭跟他不符合所以買了掌上型可以正反轉的磨甲機,1980附磨頭以及磨砂

之前用過魔法堂的筆也不錯用,這次買了沒用過的款式來試看看

我朋友推薦我買這個磨板,聽說很耐磨

他也有賣單枝的我買的是組合包好像比較便宜

還有閃亮亮的鋯石貴,不過第一眼吸引我的是老師的手

無敵閃啊( ´▽` )ノ背光了所以圖片偏橘

實品閃花了我的雙眼

 這次幫朋友買了快捷亮油,指甲油用的上層

很亮而且我覺得滿快乾的重點是很亮有類光療的感覺,但是不能在有風的地方擦,很容易稠掉

本來要買NFU的護甲油但是我竟然忘記拿了

針對指甲有三種款式,紫色那瓶是淡淡的粉色很美

其他兩罐都是透明的

指緣清除液是免泡水直接塗抹就可以把角質軟化了

我這次買魔法堂出的回來試看看,NFU的還滿好用的

 這個前面介紹的亮光油

單單在魔法堂就買了不少,這次買的有點誇張阿....

 接下來來到采穎

結果卸甲液是TAT的,他們好像是分家了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說有人可以解答嗎哈哈

燈大家就自行研究囉( ´▽` )ノ

這裡也有賣磨甲機

價格不貴大家可以試用看看,我已經買了就沒有在看了

 很多人問我這家的貓掌燈,我沒用過,不過看起來真的滿可愛的,不過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下面介紹的2000塊混燈

 這家美甲廚房就是我買小鹿的地方

特殊飾品頗多唷,不過鋁框那些魔法堂比較便宜

 建議大家來挑選些特殊的造型就好

 這次買了火焰鑽,還滿好看的

沒想到他們家有賣燈

我想要的才2000,但是我領完錢就忘記回去買了哈哈哈哈


也有在賣磨甲機歐,他們家機器類都不貴耶

 後來我跑去旁邊的醫美買了即期商品

兩罐300的美白乳液買回去用看看

 味道很舒服不黏膩

在離開之前看到一個必介紹的

如果你有再買魚油保養品維他命或是面膜

一定要來這裡阿

維他命超便宜,魚油一組兩罐還附維他命才600(我家很多了就沒買)

還有膠原氣泡飲之類


美麗日記一盒才100塊錢

左邊的面膜康是美兩百多塊三百它四盒才500塊

真的很便宜阿~~~~~~不知不覺又敗了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在某個攤子面前找到喵媽要我買的口紅盤

裸色系的口紅好難找啊( ̄∇ ̄)

最後我還跟老闆A了一個口紅盤\(^o^)/

大家不知道預備好要去看展了嗎?

千萬記得踩煞車阿~~~~~~

好啦我終於把文章打完了~讓你們久等了~!

這次拍了太多照片~所以耽誤了不少時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