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了~~各位寶貝們!!

突然發現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驚恐)

時光飛逝,沒想到咻~~一下半年就過去了

 

很多人問我去哪了

沒發漏到我FB的朋友們都在問

其實這半年我主要是在忙跟GELOVERY的合作項目、開店(不是美甲店啦)以及結婚XD(當然還有度蜜月)

不知不覺讓大家等了這麼長的時間真的很過意不去

雖然我現在定居南京工作但是大家放心之後我會很穩定發文的(握拳)

終於解決了可以上網以及FB、youtube的困擾覺得好感動

 

 

這次跟Gelovery合作推出系列詳細的課程主要是幫助大家由淺入深了解美甲的世界

其實裏頭的學問很多呢!!

一共有三個單元共19堂課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基礎課程的部分

 

第一張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指甲的構造以及甲面狀態、病變甲

希望可以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指甲歐~

 

為了解說妮可喵在前面兩章教學都有入鏡,其實有點呆(好害羞我自己這部分都快轉跳過哈哈哈)

好啦不多說了我們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