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Gelovery上一次的新色XD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已經不是新色了(汗~)

 

但是顏色真的好美阿~

我結婚的時候就有擦呢!!!(當初來不及做指甲只好擦單色貼鑽哈哈好殘念)

還有之前沒分享到的顏色我就放在這裡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想直接看影片介紹的話直接拉到最下方就可以囉~)

 

按照照片順序從右到左分別是

YY438 太陽黃--很像小熊維尼的顏色

OR370 南瓜橘--很低調的橘,非常適合白皮膚的人

RJ501 橘紅--其實我覺得滿像辣椒紅的唷~~很豔的顏色

BR536 深藍--很有那種天空湛藍的感覺,很適合做星空阿~~!!

PR789 葡萄紫--喜歡紫色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顏色,我覺得很特別,拿來做玫瑰花也有種特殊美感呢

PR653 粉紫少女心--很像我心目中馬卡龍的顏色~~果然很少女

第一層.png

第二層顏色更飽滿了~~

兩層的顏色略為重一點,一層算是比較鮮豔的感覺唷

第二層.png

 

另外六個顏色從右到左的顏色分別是

 

PG305 土耳其綠 --好像土耳其石的顏色,好美好美!!擦腳超級無敵白的(沒錯我就是擦在我的腳上)

KB279 灰綠--這次我最愛的顏色之一!!非常特別的灰綠~~跳色配土耳其綠也很好看唷~

BK538灰藍--很有質感的顏色,揮中帶有微微藍的感覺,很朦朧呢~!!(我的手就是這個顏色)
YR039 奶茶色--非常~~~有氣質的顏色~超級喜歡這種低調膚色,而且擦手很乾淨不會反黑

RY287指肉果凍--如果手上沒有血色的話擦這種果凍色很乾淨又好看,也很適合配上漸層或是法式的百搭款唷

WE258可爾必思果凍白--很夢幻的果凍乳白色,擦起來透白透白的

第1層.png

兩層的感覺

 

灰藍色兩層的感覺會更偏藍一點

奶茶色兩層真的很有奶茶味XD

至於果凍色細的話一層是比較透亮,但是要蓋過肉色建議至少2~3層要看個人指甲狀況唷!!

如果是單一層的話可以搭配法式或次璀璨漸層~會很有氣色唷~^^

記得刷果凍色的技巧是薄薄快速輕刷唷~!!太大力的話容易有刷痕跟泡泡唷~

第2層.png

好啦~~這就是這次的顏色介紹~~希望你們喜歡唷^^~~

接下來就來看影片吧~~

 

 

 

希望看到更多影片的話請上YOUTUBE搜尋妮可喵唷(<--或是直接點此連結)

喜歡的話記得上FB按讚支持唷~

Nikomiao妮可喵

 

 

 

arrow
arrow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