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8-22_11.14.40  

這次妮可喵參加Gelovery在FB所舉辦的抽獎活動,很幸運的被抽中覺得很榮幸阿~~((灑花花~~~!!))

妮可喵從11年前台灣還不太流行美甲時就接觸美甲,雖然近幾年沒有在職場上服務客人了但是對美甲的熱愛還是不減😆😆😆

近幾個月一直想要尋找好用又快速方便的甲油膠~整個手癢想要玩光療阿!!

不誇張~這次的膠真的令我驚嘆啊!!😲

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好好來支持一下MIT的指甲油~!!!!而且聽說以前都是在替知名的日本品牌代工唷!!!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底膠、上層膠以及紅色、白色的甲油膠各一

20150821_221038

 

粉紅色的LED燈阿~~~好迷你好可愛~心已融化啦!!

20150821_221229

 

插座設置在燈的側邊,LED燈完全不占空間唷!

20150821_221339

 

底坐採防滑設計,很貼心呢!!

20150821_221425

 

當我一打開甲油膠時小小的訝異了一把!!天ㄚ顏色也太飽和了吧?!

完全不會分離不需要搖晃就很均勻呢!!而且不會很濃稠耶~

還記得好幾年前光療膠剛開始流行時還是罐裝的,底層硬化還要撒粉一直清膠……(汗)

而且每次使用前都要拿鐵棒攪均勻,而且要塗個好幾層才會飽和,每次照燈都還要3分鐘...以前的光療好麻煩😥😥😥

 

這次收到的顏色都好飽和

連白色這麼不飽和的顏色我竟然塗一層就飽和了!!飽和到我可以直接彩繪ㄟ!有點誇張~也太好用了吧= =?!?

20150821_22160520150821_221642  

 

首先先使用卸甲水或是去光水把甲面上的油脂汙垢去除(使用化妝棉比較不會有棉屑殘留在甲面上唷)--

20150821_222846

-->接著上底油-->照燈(都是固定30秒)20150821_223837

20150821_223936

上色時建議像圖片這樣包邊,甲油可以維持比較久不容易從前面開花唷)-->照燈30秒,通常下一個步驟是上第二層甲油,但是看到圖片沒有?!這個才一層耶~也太飽和了!!(尖叫)而且刷頭也滿好用的!

 

20150821_224216

20150821_224606

-->使用圓點棒沾甲油點在甲面上-->照燈20150821_225543 

 

在點些底油膠再想貼鑽的位置上-->貼鑽-->照燈-->上層膠。

20150821_23031420150822_103929

 

20150822_104748_2  

整個過程中不需要清膠,很簡單的步驟好看的光療就完成囉!這次雙手花不到30分鐘就完成了,很輕鬆又快速呢!!

再來就等待著看他能夠支撐多久~黏鑽的牢固性如何都會一一測試再跟大家報告^^

 

(官網發佈)

第三代Gelovery甲油凝膠10大特點

1.聞味道,沒什麼味道
2.照射時間,30秒快乾
3.料不會分離,瓶內不需要裝鋼珠
4.不縮膠
5.色濃度高,刷一次就飽和
6.不需拋甲,不需平衡劑,不需接著劑
7.上層免清凝膠
8.上層恆亮抗刮配方,持久閃耀
9.底膠為弱酸性,不傷害指甲
10.採用圓頭刷毛,一刷就均勻流平,好操作

 

這次的光療膠很強大的是不需要拋甲不傷甲、不會縮膠、顏色飽和又透亮、價格又親民,

可惜顏色不多,不過聽說陸續還會有100多款顏色上架,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去吧~!!

 

最近希望有時間能發表幾篇如何用紅白色甲油畫出不同種風格的彩繪^^

幫助大家將有限的材料變換成不同造型~!一起腦力激盪吧!!!

考慮了很久最近才決定開始寫文章

歡迎搜尋加入我的FB : 妮可喵NikoMiao

一起分享 一起記錄生活中美好的點滴^^

 

 

Gelovery甲油凝膠產品購買網址
www.gelovery.com

LINE@ ID: @bvp9626j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elovery.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飽和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