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4_221941_001  

這次想要分享怎麼做出美麗又簡單的光療造型

妮可喵還不太習慣怎麼用文章分享教學,如果有漏洞或是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留言交流唷^^

 

 

基礎的方面就不多說了,這次選擇簡單完全沒困難度的水貼

什麼是浮水貼呢~就是把想要的圖案剪起來然後丟水裡過1分鐘用夾子夾起來貼在想要的位置就完成了XD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還是有些小撇步要注意就是了

 

這次要特別請大家注意,假如甲面凹凸不平的話還是建議要用海綿專拋甲面比較會均勻唷!!

 

20150824_17051420150824_170519

 

否則會像右邊這張圖一樣....XD上色不均勻唷!!

20150824_17184520150824_172421

 

這次使用的是楓葉款的造型貼,請記住把想要的圖案剪下丟在水裡唷!!

20150824_17391820150824_174016

 

這次的流程是

先把想要的貼紙剪下放在旁邊待命,以及一杯水杯、夾子、衛生紙。

接下來就開始啦!!!

修甲型-->BASE COAT-->照燈--> 白色色膠(色號WE)-->照燈-->第二層色膠(色號WE),這時把想要的圖案丟到水裡(不要一次全下阿!!!下個5~6小圖就好囉)-->

照燈-->照乾後用夾子把浮水貼貼在想要的位置壓緊無空氣即可(請記得連底一起夾起來否水貼很薄容易捲起來就浪費囉!!)-->TOP COAT-->照燈。

 

 

20150824_22201020150824_222100

 

是不是很簡單阿!?

浮水貼記得可以用衛生紙稍微吸乾再貼上唷,否則會有水珠在甲面上,刷起來會有坑洞唷!!!!

突然發現一邊照相一邊做指甲很困難耶XD常常做到忘我忘記拍照...請大家不要太介意阿(鞠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上我的FB一起討論交流關於美甲的小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nikomiao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