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療一週後  

哈哈哈,話說今天無意間大力撞擊我的大拇妞後,指甲缺一角我忍不住摳了起來,結果驚覺怎麼這麼好摳阿!??!!?!?

20150828_200717_001  

原本說要來等待看他能撐多久再來跟大家分享的(汗)

結果我好奇一摳,十指都被我華麗麗的摳下來了......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阿XD其實如果硬摳很傷指甲的)

 

後來想一想,其實假如我沒去摳他的話我相信再撐幾天應該是OK的啦..(強迫症現身..)

看照片像一組完美的甲片Orz只少了被撞擊的大拇妞就一家團圓了

其實像妮可喵一天會不停碰水洗東西來說這樣的狀態算好了,畢竟我沒有拋甲面而且指甲又軟

雖然我沒有使用清潔劑,但我擦指甲油大概三天四天就剝落到不行了~冏

 

請大家不用擔心唷,其他人好像沒有這種狀況XD(也是有聽說有人牢到不行)

我會再嘗試看看的,畢竟其時這跟個人生活作息也有滿大的關系

 

今天跟gelovery反映過後,對方非常熱心的幫忙尋找問題並且還來電細心詢問

讓我感覺他們重視每個消費者的反應以及後續的服務,雖然我是抽獎抽到的,目前還在實驗他們的膠還沒有購買(汗)

(不是我要故意挑好話說歐~這可不是業配文阿~重點是不論好壞的意見他們都虛心接受沒有不耐煩!很值得鼓勵)

 

在這裡要特別提醒大家

假如你是屬於容易流手汗、常碰水、常做家事的人

請你們清潔甲面時務必要把甲面清潔到霧霧的,最好用一點力道一邊擦拭一邊摳唷!

保險一點的話就輕輕用海綿磚輕輕拋甲面,維持度會比較好唷~!!!

最後最重要的是記得要包邊!!!包邊!!

我包過邊的那幾指光療都比較難摳XD

 

等下再來嘗試看看,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他到底耐不耐用囉!!!!!!

CP值目前還算滿高的~~

 

歡迎搜尋加入我的FB : 妮可喵NikoMiao

一起分享 一起記錄生活中美好的點滴^^

 

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一起提出來討論分享,交流分享好用的美甲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LOVERY 光療 飽和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