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購買的自拍神器XD

之前在夜市買的一下子就壞了...哭哭

這一款自拍桿我一直有在發漏但是沒捨得買下手

前陣子剛好買一送一的時候下定決心買了!!!

不知道優惠到什麼時候趁現在精神比較好還是先來分享一下好了哈哈

天氣又變冷了好多人生病大家要多注意阿!!

 

CIMG1011.JPG

當初就是看上它可以拉很長(我手短~常常一票人出門拍照我都要拜託高個兒幫忙拿~覺得沮喪阿)

這次帶了黑色跟桃紅色

這款自拍桿滿厲害的!!!可以拉超級長的~比我自己在夜市買的長好多

拉起來比我的手臂還要長

CIMG1007.JPG

有120公分(都到我的胸下了....是我太矮嗎)

而且還能把它變成三角架立起來拍照歐XD

感覺很專業,而且三角架蠻穩,很好收納

20160310_213523.jpg

長度夠所以出門在外要拍團體照跟風景的時候超方便不求人哈哈

現在妮可喵都是用他來拍美甲的教學影片~鏡頭業不會晃而且角度也很好橋滿方便的

生病的時候架在床邊看影片也是頗方便的(我有乖乖休息喔)

CIMG1004.JPG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機鏡頭

真是自拍神器阿!!!!!這款美肌燈是第二代可以調三段式的光,是柔和的LED白燈

因為妮可喵常錄製影片所以滿注重鏡頭的功能,這款美肌燈就是有微距的功能歐

連指紋都可以拍的到,鏡頭算是滿好的~粉滿意!!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重點是不用電池用USB線充電就可以了!!!超方便不用一直買電池

 

而且我選擇的金色,送來的時候嚇了一跳好有質感阿~!!

自拍棒感覺有點像玩具是可愛的馬卡龍色~走可愛路線~

 

說不定以後妮可喵會開始出現在鏡頭前跟大家打招呼XD

不過最近有點憔悴感冒轉成輕微肺炎就不露面了哈哈

我怕以後大家改叫我圓臉喵

CIMG1012.JPG

妮可喵還拍了一部簡單的開箱影片

一起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Nik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